close


廣場一枚銅幣..悲傷的很隱密..它在許願池裡輕輕嘆息..

太多的我愛妳..讓它喘不過氣已經..失去意義..

戒指在哭泣..靜靜躺在抽屜..它所擁有的只剩下回憶..

相愛還有別離..像無法被安排的雨..隨時準備來襲..

我懷念起國小的課桌椅..懷念著用鉛筆寫日記..紀錄那最原始的美麗..

紀錄第一次遇見妳..如果我遇見妳是一場悲劇..我想我這輩子注定一個人演戲..

最後再一個人慢慢的回憶..沒有了過去..我將往事抽離..

如果我遇見妳是一場悲劇..我可以讓生命就這樣毫無意義..

或許再最後能聽到妳一句..輕輕的嘆息..後悔著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