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以為 妳隨時都會注意到我的胸膛已經等妳好久

我總以為 妳隨時只要無助抬起頭來就可以看到我 給妳力量的掌心

我總以為 在妳需要的時候幫妳拭去淚滴 傾聽妳的心碎

我總以為 妳會發現還在原地靜靜守候著妳的我 太多的自以為

直到妳默默的帶著心碎 消失在人海

我 突然發現在心裡的你 已被妳佔有了一席重要的地位

在訴說著如果沒有妳的恐懼

愛妳的心化做雨滴 遍佈了整個大地 無預警的迅速蔓延開來

這早已思念妳許久的心意 妳感受到小雨為我帶給妳訊息收到了嗎

遠方看不見的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