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算是第一次帶女王出門..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們來到了中寮鄉的龍鳳瀑布..和興有機村..

沿途的產業道路充滿了許多的綠色植物..

這時....

女王:哇 好多的葉綠素唷..

我:????(內心的OS怪怪 哪裡有好吃的綠色植物嗎)

過了沒多久..

女王:沒想到這裏的葉綠素還真多..

我:????東張西望中(哪裡有..在哪裡在哪裡..)

沒想太多就來到了晚上用餐時間..

來到了一間據說在南投很有名的景觀餐廳..

不想做接駁車用慢慢散步的方式走向餐廳..

沿途..又....

女王:走在這樣的葉綠素中 對身體真好

這時 我終於明白了

我: ㄟ..

    那個 其實妳要說的是(芬多精)吧...

哈 這就是我們家超級可愛的女王 也是我的葉綠素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