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為了追求的我愛情

獨自一個人的在中橫公路上奔馳

只帶著冰凍已久的相機 就出發了

那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於是過幾個彎就停一下 拍個照 沒有想太多

整個就像當天行程般的隨性

結果 意外 就這樣發生了

DSC_00007.jpg 

好久沒有拍到連自己都久久無法平息的照片

沒有考慮太多 b快門設定多久也忘了

DSC_00008.jpg 

這張 也是讓我整個就是感動到一個不行的照片

或許 這兩張照片 為我帶來了好運吧

也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成績

最近實在太久沒拍照了 好多東西好多的感覺都不見了

但是 這兩張照片 有給了我無比的信心 讓我重拾起相機

在開始我的光跟影子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