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久沒進廚房準備午餐了..

女王:我們今天早點準備你明天的午餐在洗澡..

我:好ㄚ

於是 展開了一連串的忙碌..

就在接近尾聲的時候..

我:女王 可以麻煩妳拿個絞鏈袋把那個剩下的鴨腿裝起來嗎..

女王:恩 冰在冷藏吧

我:恩

就在煎蛋的時候發現..

女王不知道在做什麼 只看到她很認真的對著絞鏈袋猛吸..

我:妳在做什麼阿..

女王:我....

...................................

............................................

 

 

 

 

 

 

 

 

 

 

 

我在讓它真空ㄚ  可是 好像沒效耶......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