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接到遠在花蓮女王的電話..

說著似乎好像不能來幫我慶生..感覺有些失落..

但是 後來又一直的打來 感覺 好像在開車..

恩..今天我也要給她一個驚喜..

雖然生日當天是小夜班 但是 心情是愉悅的

買了幾杯的飲料請同事喝 雖然也是忙碌的一天 但是

我的心是暖的 因為我支到有人會等我 為我點上蠟燭 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 女王也很妙

第一 會先跟老媽說好不讓我知道她會回來 但是忘了說身上沒有家裡的鑰匙..

第二 萬萬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提前下班先回家..

結果 陰錯陽差

我繞了一小段路 先到家了 女王呢..

還在外面等著我的車..

就在快12點的時候 聽到了車聲 嘿嘿

終於來了 而且 忘了沒有鑰匙的情況下

叫我開門

哈 雖然有點小迷糊 但是我就是好愛

女王 謝謝妳的用心

雖然一些的小意外 但是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