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三阿姨家的狗 哈利 失蹤了很久 大家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全家人難過了很久很久 可是 就在某一天

我又做夢了 這次 回到了當初當兵的烏日 背著值星帶在巡場 結果 哈利出現了

奇怪 你怎麼會在營區裏面咧 大笨狗

結果我醒來 也沒想太多 直到隔天 覺得不對勁 打給了表妹

我:妹 你們要不要去烏日找找看

表妹:找到啦 真的在烏日耶 你怎麼會知道

於是 我把那天的夢 跟我表妹說了一遍

表妹:哥 真的在烏日耶 而且 真的也在你的營區附近找到的耶

我:嚇死我了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後來 大家都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 這是真的

可是 好景不常 他又流浪去了 這次的時間更久

或許有人會問 他有再去夢裡找我ㄇ 有

可是 這次匆匆的出現 馬上就不見了 在台南還是高雄的街道上

哈利 還是乖乖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