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6.JPG 

今天 是下大夜的假期 睡到下午的兩點

想說答應了某某人 一定會去南投一趟 就速速起身 準備出發 踏上了南投隨性之旅

好久沒來了 好懷念以前唸書的時候 在這裡三年 如今 幾年後 或許有些許的小改變 但是 回憶是不變的

DSC_0002.JPG 

就像這個三角小公園 就在校門口 或許只是個簡單平凡的小小公園

但是光是這裡就有許多說不完的故事

其中包刮了 我的第一張罰單 無照駕駛 因為社團活動 加上這麼晚了沒公車可以坐

只好拜託老媽 借我機車好讓我去辦活動 結果

沒想到在校門口前就被逮到 真是有夠讚的啦

DSC_0004.JPG 

這個巷子 是有一次跟同學放學走去車站的路途中 發生了一個超妙的事情

前面走著兩個學妹 沒想到其中一個竟然說

(如果等一下出事了要尖叫唷)

蝦米..!!

是怎樣 有這麼可怕ㄇ 正想問問是怎麼回事的時候 沒想到我同學 先搶了一步說

(拜託 看到你們 我們才想尖叫)

哈 不好意思啦 當時兩位小學妹

DSC_0003.JPG 

那時候的南投 根本沒這麼熱鬧 現在 竟然連家樂福都有了 整個就是大改變 很多街道都認不出來

不過 可能已經是放學時間了吧 加上天氣變冷了 路上都沒什麼行人

可能 晚點就都會跑出來了吧

DSC_0008.JPG 

這是再學校附近的一個圍牆 覺得很特別 就順手拍了下來

可能我出發的時間太晚了吧 下次 早一點出門 再多拍一點囉

還有好多好懷念的地方 麵攤 小店 小路 甚至學校裡面囉

不過 原來 我距離南投也還蠻近的 慢慢騎大概只要45分吧

某某人 等妳的隨傳隨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