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出軌


坐在楚默言車內的段綺玉並不多話,她的手機從沒停過,一直有人撥進來,段綺玉總是靜靜的聽著靜靜的哭著,很少答腔!楚默言也不知道要如何開口?他靜默的開著車,感覺到車內的空氣真的快令人窒息,他一眼瞥見了台南市社教館前的五顆大石頭,於是拉著正發著怔的段綺玉道:

 

「還早!我們下去吹吹風!」


「吹風??」段綺玉啞然失笑:「冬天呢!很冷吔!」


話雖如此,段綺玉仍然緩緩的推開車門下了車去,剛走到大石頭旁她的手機又響了!段綺玉望著楚默言,一付厭惡不想接的無奈模樣,楚默言笑了笑輕拍段綺玉的肩膀道:

 

「接吧!逃避不是辦法!」

 

說完楚默言逕自點上了根煙走到旁邊的樹下,他知道如果他一直站在旁邊段綺玉沒有辦法好好的講電話。冷風真的徹骨!楚默言點起了第二根煙不經意的望見了正在涰泣的段綺玉,他捻熄了煙頭,快步的走向段綺玉,將身上的外套脫下來披在段綺玉的身上。

 

「冷嗎?」段綺玉溫柔的問著楚默言。楚默言咬了咬牙回答道:「不會!真的!」


段綺玉笑了笑突然一個箭步摟住了楚默言!整個人攤在楚默言的懷抱中!
楚默言真的昏頭轉向了!任何的道德良心都在此時不見了!他緊緊的摟住段綺玉,低頭看著滿臉淚痕的段綺玉,他感覺自己在融化,他決定不再壓抑著對段綺玉早己滋長、幾近無法克制的愛!他感覺這一生自己一定要好好保護這個女人。楚默言緩緩的將嘴唇壓在段綺玉豊厚的小嘴上,段綺玉顯然的也被融化了,無力攤軟的伏在楚默言的懷中,起伏不停的喘息更顯得呼吸的急促。

 

楚默言的舌尖貪婪的搜索著段綺玉的舌頭,突然段綺玉猛然抬頭,臉色紅暈的嬌笑著:「你好貪心!」


楚默言尷尬的笑著回答:「和男友吵架了?」

 

他笨拙的支開話題,巧妙的避開銷魂的餘波盪漾與生理反應的窘態!段綺玉卻反而將身體靠得緊,她幽幽的說著:「和男友分了!他對我好壞,會動手打我兇我.........他知道你載我回家,在吃你的醋!」

 

楚默言沒有回答,他靜靜的輕撫著段綺玉的背,他心中一直想的是要如何好好的保護這個女孩?

段綺玉幽怨的問著楚默言:「你會好好疼我嗎?」


楚默言緊緊的抱住段綺玉,往她的額頭輕輕一吻道:「會!我會用生命來愛妳!」


段綺玉沒有回話,她用更深的吻代表了對楚默言的愛意,也默許了楚默言恣意的在她身上游移著。
臘月的台南社教館冷風冰刺骨,五顆大石頭邊卻火熱得嚇人,春意無限!兩人恨不得互相吞下了對方,互相填補對方的空虛,讓強而有力的充實感融化對方!
段綺玉猛然的推開了對方,泛紅的雙頰很明顯的看出她己經快要不支而無法克制了!楚默言更慘他簡直無法挺直腰桿。

段綺玉微微喘息著道:「晚了!該回家了!」

 

楚默言的心其實是掙扎的!痛苦的!他是一個結婚的人,擁有一個恬靜、幸福的家庭,在段綺玉還沒出現之前,楚默言一直傻傻的當著標準的老公!雖然他的口頭禪是『醉臥美人膝,醒握天下權』,他也常常和老婆蔡雅婷戲謔著:「大男人!三妻四妾是正常的!那表示家財萬貫,肥水不落外人田哩!」可是楚默言壓根兒沒想過有一天真的有隻小精靈會跌跌撞撞的落入自己的懷裡。楚默言突然感覺自己又年輕了十歳!那種青春活力的挹注,使得楚默言頓時心情都覺得輕快起來!
然而楚默言並不是一個賤踏感情的人!相對的良心上的譴責更是讓他失去了往日灑脫的風采!道德淪喪的壓力與排山倒海而來的膨湃情感正如被繮繩緊緊勒住的野馬被無情的拉据著。
當感情的發展出現分叉線時!有錢的男人會技巧的用金錢來擺平一切!而樸實無力以錢解決一切的男人又不自量力的認為自己的肩膀夠寬!具有足夠的能力扛起一切時,命運注定他將如自掘墳墓般的每天帶著空洞、疲累的眼神熬過痛苦的每一天!楚默言正漸漸不自覺的陷入了這片泥淖中,他期待著每次的上課,當看到段綺玉含情脈脈的大眼迷濛的望著自己,總覺得遲來的春天正在自己的心園中百花齊放,縱使在沒有課程無法見面時,楚默言的手機也總會密集的接收到段綺玉的簡訊點滴。

「言!真的好想你!好想在你懷中盡情的撒嬌.........。」


「言!你的懷抱好溫暖!好舒服!這輩子我都不想離開!」


一封封愛的箴言如同乾柴烈火般的催化著楚默言和段綺玉之間澎湃洶湧、無法遏止的濃蜜情感!楚默言一遍遍的看著這些少女嬌柔的情話,真的是陶醉到不行!!心中一直深深壓抑的原始獸性正逐漸的被喚醒......,二十幾歳的年輕人是用下半身思考!如同一隻禽獸!當身體的荷爾蒙逐漸減少,便會逐漸進化為人,當三十幾歳的男人便懂得開始用心思考,用心體會!一直到五六十歳的老男人只能開始用腦袋思考、回憶!因為心有餘而力不足!楚默言寧願自己成為一頭野獸,佔有的慾望正一寸寸的侵襲他的理智。腰間的手機突然的一陣震動,楚默言興奮的打開手機,看著段綺玉傳來的一段簡訊:

 

「言!如果你的手中抓著一隻小鳥,有一天你要放她走,你的手心是會朝上還是朝下?」


楚默言突然一陣心疼,他緩緩的走出教師研究室,播了個電話給段綺玉:「玉嗎?」


段綺玉興奮的回答:「對啊!收到我的簡訊嗎?」


「是的!」楚默言輕柔的一字一句緩緩回答道:

 

「我的手心會朝上,當手心朝下代表的是一種『抛棄』!沒有憐惜的丟棄!小鳥兒可能會摔得混身是傷,我把手心張開,讓小鳥兒自己選擇去留!」


楚默言嘆了口氣:「小鳥兒沒有籠子,我把圍籬都拆掉了!我把手心張開,小鳥兒可以自己選擇展翅高飛或是靜靜的待在我的懷中。」


段綺玉從電話那一頭彷彿感動得哽咽般道:「小鳥兒不走!小鳥兒是默言的小精靈,我自己把圍籬建起來,我要守著默言。」


楚默言好心疼!好感動!他微顫著聲音道:「這是一條不歸路,妳不會有幸福的,我己經有了家庭,你注定見不了陽光!」


段綺玉道:「我不想結婚!重新選擇不見得會更好。」

 

「重新選擇畢竟是一次的機會啊!」

 

楚默言驀然的一陣心痛:「我不想綁著妳,小精靈是要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飛翔著才是啊!」


段綺玉聞言急急忙忙的問道:「言不要我了嗎?我自己用鐵鍊把自己綁起來了,這輩子我是屬於默言的!」

 

深深陷入情網中的段綺玉害怕著楚默言放棄這段艱苦的畸戀,幽幽的道:

 

「有個撿貝殼的故事,故事中女孩在海邊的一端一步步的撿拾著被海浪激衝上岸的炫麗貝殼,她心中游移不定的望著從腳邊溜過的貝殼,總覺得下一個會更好!」
段綺玉嚥了口口水繼續緩緩道:「到了盡頭小女孩的手上終究還是空空的,我不想撿貝殼,我己經找到了一個值得托付的蝸牛殼。」


楚默言苦笑著:「小玉兒!妳真的好傻!」


段綺玉充滿幸福的笑聲真的令人心醉!她愉快的笑道:「小玉兒?這個甜蜜的稱呼我好喜歡!我們一起努力讓大姐接受我!全家快樂的生活好嗎?」


楚默言還是一陣苦笑,這份感情怕是無論如何艱難也要扛下來了!他還是沒有忘記提醒段綺玉:

 

「妳爸爸媽媽會殺了我的!外面所有人的眼光都會認為我欺騙了妳!玩弄了你!」


段綺玉正色的道:「我成年了!我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只要默言不要丟下我!」


楚默言聞言急道:「不會!不會!天地滅,才敢與卿絕!」


段綺玉笑得好開心!她快樂得真的像隻多彩多姿的小精靈:「言!下課後來接我!我們去逛街好嗎?」


楚默言不假思索立刻回答道:「好啊!」


掛斷了電話,楚默言知道眼前必須立刻辦妥一件事,他拿起了手機立刻又撥了一通電話:

 

「羽婕嗎?請媽媽聽電話!」楚默言終於決定第一次撒下了漫天大謊,雖然心中好強烈的心虛與愧疚感,但想起段綺玉慧黠的大眼他仍然鼓起勇氣:

 

「老婆啊!大學時代的同學從台北下來找我,我會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四處逛逛!」


蔡雅婷聞言嬌斥道:「好啦!好啦!酒不要喝太多哦!對了!身上錢夠不夠?」


楚默言心中更是不安了!一股強烈的愧疚感讓怹急著想掛斷電話:「錢夠!那就這樣了!」


不等蔡雅婷任何回答,楚默言心虛的掛下電話,他現在唯一期盼的是下課時間的到來!!

段綺玉一上車就迫不急待的深深吻了楚默言,一個又香又甜的長吻!楚默言還算理智清楚,但是他真的有一股想撕碎段綺玉身上每件衣服的衝動。
段綺玉喜歡斜躺在楚默言的懷中看著他開車,她總是覺得在楚默言的懷抱中好舒服哦!段綺玉舒服得快睡著了!她慵懶的輕柔道:「我們去那兒?」


楚默言親了一下段綺玉的額頭柔情道:「先去看看妳上課要用的筆記型電腦,看看價錢吧!」

楚默言稍微移動了下身子又道:「然後我們到高雄八五層大樓的餐廳吃飯!?」


段綺玉露出了幸福的眼神,一雙大眼顯得迷濛:「好啊!」

高雄的NOVA電腦商場裡,段綺玉依偎在楚默言的身上正開心的看著一台台筆記型電腦,段綺玉看了好一會兒對著楚默言嬌嗔道:

「我是電腦白痴!根本不知怎麼看?」


楚默言微笑道:「那我給妳作主建議囉?」


段綺玉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好唄!聽聽建議也好,等有錢再來買!」


楚默言道:「對啊!妳身子這麼嬌小,不能揹太重的筆記型電腦!」

楚默言順手指了指櫃前正展示的新機種道:「華碩的S1000型筆記型電腦最適合妳了!」


段綺玉望了望那訂價單舌頭伸得好長!高額的價位真的讓她嚇得卻步!


楚默言卻彷彿沒看見段綺玉的表情,自顧自話的又道:「隨身碟也是上課必備的利器,看看那組IPOD吧!1G的容量應該綽綽有餘了!」


段綺玉描了一下價錢,不禁又倒抽了一口冷氣,心想嘀咕著:「IPOD吔!最新的產品呢!這些天價那買得起啊?」


楚默言似乎看穿了段綺玉的心事,他面無表情的對著店內銷售員道:「加起來多少錢?可以刷卡嗎?」


段綺玉好像沒聽清楚,她驚訝得瞪大了眼睛望著楚默言!!??一直到所有的東西己經裝箱付款!段綺玉都不太相信這一切是真的!長這麼大她從來沒有收過這麼貴重的禮物!走出了NOVA大樓,段綺玉感覺這個夢好真實!好甜蜜!甜得令人想大聲對著街上人來人往的一切喊叫.........,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感正充斥著她身上每一個毛細孔,令人舒暢得想暈了過去!楚默言的柔情當然不只如此,他好像存心非把人感動到弄哭不可,他温柔的從身上取出了一條很美麗的純金項鍊,輕柔的往段綺玉雪白的脖子上套去:

「這個金鍊子值好幾千塊,我不是要綁住妳!套住妳!這沒有任何意義。」

楚默言含情脈脈的望著段綺玉道:「這個金鍊子讓妳備不時之需,如果缺錢或需要用到它時就把它賣了吧!可以救急!!」


「好可惡的楚默言!讓人感動到眼淚竟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關不掉!」

段綺玉淚水爬滿了整個清秀的臉龐,她不是沒有交過男朋友,卻從來沒有一個男人這麼寵愛自己,這麼特殊的浪漫浪漫到自己己經無法自拔!她只感覺到這一生再也找不到如此寵愛自己的男人了!她只想為這個男人奉獻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就算只是小老婆,只是見不了陽光的情婦她也甘心!楚默言露出了令人迷醉的笑容道:

「怎麼了?不用吃飯啦!?」

這個成熟的笑容真的可以迷死多少懷春的少女!段綺玉故意嬌嗔道:

「言!以後除了大姐,只能對著我露出這種迷人的笑容。」她抗議著斥道:

「你知道嗎?你的眼睛好大好美!再加上這種帶著無限殺傷力的笑容真的會令人無法抗拒的!」

楚默言聞言哈哈大笑道:「老男人了!被妳說得好像魅力十足一般。」


段綺玉瞪大著雙眼認真道:「是真的!你們這種年紀的男人最有吸引力了!」


楚默言聽到這番話突然心頭一緊,一股不安的感覺油然而生......,是良心上的不安!這句話在家中的蔡雅婷也說過不是嗎?

段綺玉望著發怔的楚默言,看著他突然眉頭深鎖,關心的問道:「怎麼了?」


楚默言沒有答腔,只搖了搖頭!段綺玉若有所悟,一字一句清楚的道:

「默言!小玉兒這輩子會當個稱職的小媽媽,只要大姐接受,我會幫你們好好疼愛羽婕,幫你生隻小狗狗!」

楚默言聞言頓時想到:「對啊!家中的蔡雅婷和楚羽婕都是生肖屬狗的!!」

而現在眼前這個可愛的小女娃兒竟也是屬狗的??這真的是一個『狗狗家族』了!再生一隻狗狗不是就成為一個『器』字?楚默言不顧街上人來人往,深情的摟住了段綺玉,温柔的輕撫著她的黑髮!段綺玉恬靜的依偎在楚默言的懷中,夢囈般道:

「言!不能丟下我哦!那我會變成一隻可憐的流浪狗,沒人要的流浪狗!只能去住流狼狗之家。」

楚默言噗的笑了出來:「呵!呵!呵!那有這麼麼可愛的流浪狗?狗狗肚子餓不餓?」


段綺玉快樂的笑著用力回答道:「嗯~~!餓死了!不要跑那麼遠!我們去吃麥當勞好嗎?」

楚默言拉著段綺玉的小手緩步走著道:「也好!吃完就回家囉!天色己晚了!」

段綺玉撒嬌的忸忸著道:「今晚不要回家好不好?我想幸福的在默言的懷中睡一覺!」

楚默言突然一陣蕩漾,一股原始衝動的本性在他的內心深處彷如將潰堤般令人難以壓抑!!望著眼前這個柔情似水的可人兒,他感覺自己的良知正在急速的崩潰。

楚默言倒吸了口氣道:「好吧!我們買完麥當勞帶到下塌的地方吃好不好?」

段綺玉嬌羞的點了點頭,雖然天色己黑!楚默言仍可以看到段綺玉紅暈的臉龐,楚默言可以感覺到那不是羞赧的紅暈,而是一種興奮的期待!


『綠驛』汽車旅館。很詩情畫意的名字,裡面的設備也沒有一般情趣旅館的庸俗不堪!一切的陳設都顯得高雅而大方!令人舒服的倘佯其中。楚默言不喜歡如報章雜誌上所介紹的汽車旅館一般,其擺設如同汲汲於野合的偷情男女一般,充斥著各種情趣用品的房間。他覺得自己不是偷情!不是苟合!而是很認真的將段綺玉視為自己的妻子一般尊重與疼愛!楚默言沒來得及打開麥當勞的紙袋子,段綺玉狂熱、銷魂的嘴唇一進房間內己迫不及待的封住了楚默言的嘴!楚默言早己蘯然無存的理智被原始的獸性所取代,他沈重的喘息聲如強烈的催情藥正煽動著段綺玉身上的每個敏感地帶,她渴望著讓楚默言強而有力的身體猛烈的衝撞著自己......填補著自己身上的每一處空虛.........。楚默言的雙眼佈滿了血絲,一股無法忍受的極限直衝腦門,彷彿一切將自身體中奔放出來後自己才能獲得解脫。望著早己赤裸的段綺玉,那年輕少女吹彈欲破的肌膚,楚默言全身混如烈火灼燒!他恨不得一鼓作氣......讓段綺玉吞噬自己..................。

段綺玉臉色透紅,全力的迎合只為了迎接楚默言飽滿的充實感!

她雙眼含春、語意含糊的沙啞道:「老公...要温柔一點!」一聲深情的『老公』!對楚默言來說卻宛如冰水當頭淋下,瞬間完全喪失行為能力!!

這一聲『老公』如暮鼓晨鐘般直衝楚默言內心深處早己蒙蔽的道德良知!他為驀然驚醒而痛苦著!!「我是個有婦之夫哪!!」楚默言懸崖勒馬只為了良心上嚴厲的譴責,他痛苦的看著段綺玉道:「我會害了妳的!妳不後悔嗎?」

段綺玉緊緊的抱著楚默言,眼淚不聽使喚的如洪水般爬滿了清秀的臉龐,她啜泣著道:「老公!不要丟下我!小玉兒這輩子跟定你了!小媽媽也沒關係!情婦也無所謂...............」。

楚默言心疼的看著這個為自己如痴如醉的小女人

他心痛的哽咽道:「我何德何能?竟能讓妳如此犠牲?」

段綺玉滿臉的淚痕,卻仍故作可愛的撒嬌道:「因為我是老婆啊!是狗狗家族的一份子呢!」

楚默言長嘆了一聲!卻見段綺玉一溜煙的鑽進了被窩內,貪婪的舔吻著楚默言全身,楚默言索性一翻身平躺在床,雙手擺往後腦勺,很愉悅的享受著段綺玉濕熱的舌尖充滿挑逗的撥弄。這一夜,春色無邊!楚默言一次次的縱馬奔騰...越來越不憐惜的衝撞恨不得將體內所有一切盡情奔洩於今晚!!沒有人注意到床枱邊楚默言一次又一次震動著的手機!!也沒有人會在這個時候去注意手機!不管是什麼天大的事情,

 

在這個銷魂時刻!誰還會去注意或者理會手機呢?


清晨的第一道陽光斜灑在相依而眠的楚默言和段綺玉身上!望著赤裸著雪白胴體的段綺玉,她正滿足的甜睡著!昨夜翻雲覆雨的次次衝擊讓她多次登上人生極樂的顛峰!幾近瘋狂的愛上了這纒綿緋側的點滴。楚默言感覺自己的腰幾乎挺直不起來!這把年紀了,真的是一次不要命的博命演出!然而楚默言心中卻有著一股深沉的愧疚所引起的失落!良心上的譴責讓他沒有熱戀時的興奮與甜蜜,望著床櫃上的手機.........共有15通未接電話及六通簡訊!!楚默言駝鳥心態的沒有勇氣去看看簡訊內容,他知道未接的電話和簡訊是來自一個對自己老公徹夜未歸、沒有任何消息的妻子所發出的擔心!楚默言其實幾乎整夜未眠!就算好不容易入睡也很快的被惡夢所驚醒!什麼樣的惡夢楚默言並不清楚也不記得,卻總是沒來由的驚醒!

段綺玉驀地翻身伸了個懶腰,瞪著斗大的雙眼望著楚默言:「老公這麼早就醒啦?」

楚默言一如往常深情的吻了吻段綺玉的額頭輕聲道:「對啊!小精靈在懷裡怎睡得著?」

他不規矩的雙手又貪心的在段綺玉的身上探索著:「累嗎?會痛嗎?」

段綺玉狠狠的咬了楚默言的肩膀一口嬌笑道:「還來啊?都嘛是你!害我累壞了!」

她揑了捏楚默言的鼻子:「老公呀真的是博命演出!!」

楚默言笑得很開心!手更加的不規矩,他邪惡的笑道:「別得了便宜還賣乖!昨晚是誰睡得會呼呼啊?」

段綺玉呼吸開始急促起來!連說話也變得有點含糊不清:「是老......公害......的!老...公!不...不行!這樣............我會崩.........潰!唉............!」楚默言又成為一頭低吼的野獸!他忘了所有的內疚與不快!只想征服眼前這個可人的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