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終於帶著已經遠嫁的小妹 跟老爸吃飯了

當天的飯局 整個就是不平衡

從開始一直到飯局結束 老爸的話題就一直圍繞在小妹跟妹婿的身上

完全就是很明顯的把我們其他人晾在一邊

這也不能怪他啦 畢竟 也快兩年沒看到了

後來又到老爸家續攤小酌 發現 老爸真的變了 超感性的啦

說著說著 就哭了耶 這就是前世情人的魅力ㄇ

就想老爸說的 剛開始真的很恨 因為 那是從他的身上割下了那麼一塊心頭肉

來看到我妹婿對我妹還真的很好 所以現在有比較寬心了點

謝謝妹妹跟妹婿 也讓我看到了感性的老爸 最不為人知的一面

可能我不太會像妹妹那樣有貼心的小動作 但是 我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跟老爸您說

老爸 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