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我們之間的距離 不是只要打開陽台的窗戶
或是走到樓頂就能看的到 是那樣如此的遙遠
如果我這裡吹起了溫柔的風 就好像妳輕輕的喃呢 伴隨著左右
如果 飄著細雨 是妳思念的眼淚
我會希望妳不要為我哭泣 我也會思念妳
妳的笑容 就好像和煦的陽光 讓我歡喜的展開雙臂迎接它

                 親愛的自己
                 即使現在只能在孤立無援的環境下 艱鉅著走在人生道路上
                 時間是那樣無情忠實的紀錄所有的心路歷程
                 雖然記憶是不是那麼容易的就會被遺忘
                 就算在不期而遇的狀況下 與過去的點滴相遇
                 還是以溫柔的一笑 感謝當時帶給我這麼樣一段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hjihj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